close

6月3日,和高中死黨小黃一起去尖端出版社搬書回來,
直到拆開紙箱,看到仍包著收縮膜的新書們,
才有一種真實的感覺-------我出書了!!!
 
看到這邊文的某些網友可能不太清楚迷你窩是怎麼樣的一個網站,
在國內最具權威的網路新聞雜誌─《數位時代》最新一期封面特輯
台灣百大超人氣網站總榜單」調查報導中,
迷你窩以超高的平均網友單次停留時間,擊敗眾多國內與國外的強勁對手,
在「最有吸引力服務」一項評比中,榮獲「全台灣第三名的殊榮!
 
(↑ 這是工商時間   ^___^)
 
一個成立兩年多的網站能有這樣的成績我想就值得你去體驗這個網站。
 
和迷你窩的合作也是有著許多因緣際會,
最棒的感覺就是可以和團隊們去創造一個世界,
就像是迷你窩的英文名字一樣-『Mini World 』,
一個小世界裡裝載著大家很多的創意和想法。
 
這本書的誕生中間有許多人的支持和加持,
感謝的人很多,能讓我有個機會可以整理兩年多來在迷你窩上的發表,
不同於以往都是在網路上發表作品,
能夠出實體書是另一種紀錄和感動。
 
好~來說點跟書有關的訊息吧
這本『當我們窩在一起』6月份在7-11獨家販售
除了書本以外,還有第二波週邊商品同時推出。
7月份在博客來開放網路預定,其他通路也會陸續推出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疑?我還沒自我介紹嗎?
我是個專職SOHO,主要是從事插畫方面的工作,
現在在尖端的甜芯月刊上有『米拉森林』的漫畫作品刊載
 
我叫米拉
 
我是個男的!!!!
(之前還有讀者回函寫米拉小姐  =    =+
在此要鄭重聲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ly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